冒泡金魚

灣家。@修

隨筆寫寫。
全職狂熱。主周葉,其他西批看感覺

当初为什么喜欢上全职高手

超久才想起看過的私信哇啊抱歉><...

我會開始看是因為太多人在噗上推了,跟海浪一樣一波一波的翻滾洶湧。

再來是因為官方宣傳影片太逼了(ㆀ˘・з・˘) 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VY66hhmA-Q

第三因為...同人人設太帥ヽ( ^ω^ ゞ )

而為甚麼會喜歡上呢


我喜歡他們這些玩家努力的付出與追求。

職業喜好熱忱都不應有高低之分,我們會認為有些人很強、很厲害或是叫他們大大、大神,有時不過就是我們羨慕那些人可以在一個領域、為了一件事情投注超乎想像的熱情與專注,即使是在瑣碎的事情,他們依然耐著性子一點一點的累積。

這是很不簡單的。

光是沒有因為煩膩、沒有因為挫折就放棄這一點,就讓我感動超久。

另外就是故事中帶的徒勞與遺憾,我認為這兩點讓故事比較有深度,而不是只有單純刷金手指而已(欸)。

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做你真的就能爬到高山上,例如(舉例而以別砲我啊XD)陳果的天分有限,而且因為現實層面的考量與她過往的生活背景影響,專心打榮耀不能成為她的工作,她只能是業餘玩家,另外她也沒有像葉修那種持續與鑽研的進取心態。但是她轉了跑道走了別條道路到達另一座小山丘頂上,有她的付出才能有興欣的誕生,這一點不用懷疑。雖然她不直接打職業賽,但她依然用另一種形式閃耀。

遺憾的話...唉...不得不提傘哥,有才份有熱忱有專注有專研,蘇沐秋和葉修一樣,但他們因為一場車禍意外使得他們一人支身繼續往前,而另一人的時間永遠停止。能說傘哥爬不上跟葉修一樣的巔峰嘛?不能。他有所有應具備的準備,只是,他沒有那個機緣。

傘哥真的是大遺憾啊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
唉呦,不小心講太多了XD
總之很高興能喜歡上這部作品,也在迷上這期間看到很多好看的同人><超幸福ヾ(*´∀ ˋ*)ノ
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 冒泡金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